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小学数学教师:天津新东方小学数学教师

2019-07-15 15:55

来源:

作者:

想要成为天津新东方小学数学教师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东方的使命、价值观和基本要求吧!

天津新东方小学数学教师使命

天津新东方的教师们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

1.终身竞争力--优秀的学业背景、对知识和智慧的渴望、不断探索未知世界的兴趣。

2.公民素质--有良知的生活、尊重他人的权利和自由、为社会和国家进步而努力。

3.全球眼光--多角度思维、理解不同文明、学习先进理念和科技。

天津新东方小学数学教师价值观

1.诚信负责--不做欺骗同事和客户的事情。一旦承诺,坚决兑现。做一个负责任、有良知的企业。

2.真情关爱--对员工、客户真心相待。把他人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做,把来新东方的孩子看作自己的孩子,让爱心在人与人之间传递。

3.好学精进--只有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持续变革,才能让自己更上层楼,也才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

4.志高行远--不蝇营狗苟,不违法乱纪,做志向高远的人,做有济世救民情怀的企业。

天津新东方小学数学教师要求

1.对孩子们有着无与伦比的热爱和热情的人。

2.不断要求自我成长自我成就的人。

3.有着良好社会责任感,不断为社会进步努力的人。

4.快乐、自信、阳光、内心坚定的人。

5.不管遇到多少挫折,依然充满希望的人。

6.愿意为新东方的发展和成长贡献力量的人。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