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教师节礼物:教师节礼物送什么合适

2019-08-27 17:54

来源:

作者:

教师节礼物送什么合适?这个话题可能有些敏感,因为有不少家长认为,不送老师礼物的话,自己的孩子在学校就会受到歧视。但教师现在已经不能接收礼物了,因为有收受贿赂的嫌疑……所以,每到这个节日都特别的纠结!所以,小编今天就来说说那些能让老师特别喜欢,又会欣然接受的礼物都有啥!

教师节礼物送什么合适:家长的尊重和体谅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教师如果手下家长送的礼物就有收受贿赂的嫌疑……这个结果是非常严重的!所以,老师们绝对不会接受家长们的关于金钱上的任何“好意”。所以,作为家长不要在实体礼物上下功夫了!

天津新东方小编认为:尊重和体谅是家长们送给老师的最好礼物!现在社会,师生关系紧张,呼吁“把戒尺还给老师”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在老师教导孩子的时候,家长的尊重和体谅就成了助力!希望家长们能多给老师一点信任和信心,和老师一起关注孩子的成长过程!

教师节礼物送什么合适:学生的成绩和尊敬

教师的本职工作就是教书,而反映教书成果的就是学生的成绩!所以,对于学生本人来说,把成绩弄上去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其次,就是学生对老师们的尊重!现在,由于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溺爱,造成了学生对老师不尊重的现象,让老师在学习管理上“力不从心”!所以,在学校的时候“乖一点”也是送给老师的一份大礼!

教师节礼物送什么合适:常见的礼物

当然,现在肯定有不少家长和同学认为小编的观点太“文艺”,在暗暗吐槽还是送实际的礼物能表达心意,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关于这方面,小编也想到了,所以建议大家通过班费,以全班的名义送给老师这些礼物:

1.全班签名的贺卡1张+鲜花1束

2.每人写一封感谢信

3.全班一起编排一个节目

4.集体问声:老师好

教师节礼物送什么合适:不要送这些东西

简单直接的说,下面这些东西不要送:

1.红包

2.购物卡

3.微信/支付宝转账

4.名贵的摆件

5.专门为老师定制的小东西

看了上面的内容介绍,你知道教师节礼物送什么合适了没?不知道,你最后决定给老师送什么呢?留言告诉小编好不?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