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天津小学一年级拼音辅导 新东方小学一年级拼音辅导

2019-11-20 14:22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小学一年级拼音辅导怎么样?今天,我们就从它的课程安排,课程优势以及名师团队这几个方面来了解它!

天津新东方小学一年级拼音辅导课程

课次 课题 课程内容
1 勇闯拼音岛-单韵母(一)      学习单韵母ɑ、oe的发音、书写
     认识四线三格
     认识声调及书写位置
2 勇闯拼音岛-单韵母(二)      学习单韵母i、u、ü的发音、书写、声调
     学习声母y、w的发音与书写
     认识整体认读音节yi、wu、yu
3 “急匆匆家族”-声母(一)      学习b、p、m、f的发音及书写
     学习拼读,认识两拼音节
4 “急匆匆家族”-声母(二)      学习d、t、n、l的发音及书写
     认识三拼音节,练习拼读
5 “急匆匆家族”-声母(三)      学习ɡ、k、h的发音及书写
     拼读练习
6 “急匆匆家族”-声母(四)      学习j、q、x的发音及书写
     掌握j、q、x的拼读特殊规律
     拼读练习
7 “急匆匆家族”-声母(五)      学习z、c、s的发音与书写
     学习整体认读音节zi、ci、si
     拼读练习
8 “急匆匆家族”-声母(六)      学习zh、ch、sh、r的读音及书写
     学习整体认读音节zhi、chi、shi、ri
     拼读练习
9 积少成多-复习(一) 声母与单韵母的复习
10 “慢悠悠乐园”-复韵母(一)      学习ɑi、ei、ui的发音、书写及声调
     拼读练习
11 “慢悠悠乐园”-复韵母(二)      学习ɑo、ou、iu的发音、书写及声调
     拼读练习
12 “慢悠悠乐园”-复韵母(三)      学习ie、üe、er的发音、书写及声调
     学习整体认读音节ye、yue
     拼读练习
13 “慢悠悠乐园”-复韵母(四)      学习ɑn、en、in、un、ün的发音、书写及声调
     学习整体认读音节yuɑn、yin、yun
     拼读练习
14 “慢悠悠乐园”-复韵母(五)      学习ɑnɡ、enɡ、inɡ、onɡ的发音、书写及声调
     学习整体认读音节ying
     拼读练习
15 温故知新-复习(二) 总复习
16 拼音大考察 整体拼音全面考察

天津新东方小学一年级拼音辅导优势

1.教材专业:由“部编版”小学语文教材编委崔峦老师领先主编,近二十位特级教师、自身教研员组成。

2.同步课标:(1)跟公立学校课程完全同步;(2)完全按照课标要求教学;(3)起到夯实语文基础的目的。

3.读写结合:针对不同年级要求对阅读进行趣味引导,养成阅读习惯,选用经典名篇、同龄佳作激发感悟,启发引导学生“如何写?”提高读写能力。

4.多样评价方式:讲评与修改、自评与互评,帮助学生不断增强自信,在完善和总结中持续提升。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