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小学二年级语文:天津新东方小学二年级语文辅导

2019-11-21 11:35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小学二年级语文辅导课程如何?有哪些特色?有哪些名师?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天津新东方小学二年级语文课程

《博文精讲》二年级寒假教学大纲
课次 模块 课题 教学目标
1 基础 基础训练(一) 1.学习和节日的字词;
2.《元日》。
2 阅读 动词的积累与运用 1.积累不同的动词
2.通过文本学习,体会动词使用的准确性
3.能在写话时使用不同的动词
3 表达 长大以后 1.了解不同的职业,知道自己长大以后想做什么
2.能够说清楚长大以后想做什么,并简述理由
3.知道职业不分贵贱,愿意为了自己的职业愿望而努力
4 基础 基础训练(二) 1.学习和饮食有关的字词;
2.包含食物的歇后语。
5 阅读 学习比喻句 1.知道什么是比喻句
2.能够通过对比阅读,感知比喻句的表达效果
3.能够根据本体,联系生活实际写出恰当的比喻句
6 表达 推荐一部动画片 1.能够根据关键词或图片提示复述动画片的内容
2.能够有条理地说清楚推荐理由
3.有一定的选择优质动画片的眼光
7 表达 欢欢喜喜过新年 1.了解春节;
2.记录春节里的事。
8 综合 综合复习  

天津新东方小学二年级语文特色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习,不仅要输入,还要输出,将学到的东西灵活的运用到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形成完整的学习闭环,才能事半功倍。

新东方小学语文打造的“完整学习闭环”,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用互联网手段驱动学生提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确保学生在“课前-课中-课后”均有所收获,从而轻松完成完整的学习闭环,也方便家长时时跟踪,了解哪一环的缺失造成了学习的不足。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