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天津小学三年级语文 小学三年级语文辅导

2019-12-05 11:34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语文寒假辅导课程已经上线,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报名了呢?今天,就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语文寒假辅导课程的详情吧!

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语文寒假辅导课程

《博文精讲》三年级寒假教学大纲
课次 模块 课题 教学目标
1 基础 基础训练(一) 字形、多音字、近义词辨析、修改病句、一字多义、积累
2 阅读 人物评价+启发 (道理类) 1.学会评价人物形象
2.学会谈谈自己的启发。
3 习作 看图作文(部编版教材第一单元习作) 1.看图编故事时,学会确定观察重点
2.学习通过合理想象,把重点描写详细。
4 阅读 观点和感悟(情感类) 1.在理解短文中心的基础上形成自己的观点并说出理由
2.在读懂短文的基础上说说自己的感受。
5 基础 基础训练(二) 字形、多音字、近义词辨析、修改病句、一字多义、积累
6 阅读 总分段式阅读综合练习 1.复习总分段式
2.能准确分析较长的主要采用总分段式的文章并做对题目。
7 习作 中华传统节日(部编版教材第二单元习作 1.学写传统文化节日中的事,学会记叙生活中发生的事件  
 2.增强观察生活的意识,更加热爱生活。
3.增加传统文化素养,热爱传统文化。
8 阅读 了解并列、因果段式 1.了解并列、因果的构段方式
2.掌握因果关联词
3.运用并列、因果的构段方式写一段话。

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语文名师团队

新东方语文教师致力于在一线精耕细作,践行爱与责任,让学生学得快乐,学有所得。他们既能为500名以上公立校教师上示范课,也能被小语界“泰斗”崔峦老师亲自点赞,还有独特阅读写作教学法的开创者,更有在各大教学及鞥呢比赛中获奖的佼佼者。

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语文教学理念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新东方语文老师致力于为孩子和语文之间搭建兴趣之桥,永爱和责任陪伴孩子读书,用阅读塑造孩子的心理品质,一本好书往往充满真善美的情怀,会对孩子成长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引导孩子怀着对世界的深情去尝尝篱笆那头的草莓有多甜,去看看语文有多美。

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语文教学效果

新东方小学语文在全国各城市的教学效果明显,真正做到了授学生以渔。所教学生遍及各地重点学校,同时更能够笑傲各种作文杯赛,载誉而归。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