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如何学好语文:在天津新东方如何学好语文

2019-12-13 09:46

来源:

作者:

在天津新东方如何学好语文?语文学习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事情,不能一蹴而就。学习语文需要长期的积累,虽说学习语文我们有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但关键还是找对方法和方向,才会少走弯路,快速提高语文素养。

如何学好语文:因材施教,探索启发式教学

天津新东方小学语文的家里,是对公立校教学的有力补充和提高,同时课程研发兼顾年级特点、学生基础、应试要求与素质培养的平衡,做到“基于能力,长于素质”,力求因材施教,根据不同班级、不同阶段进行探索启发式教学。

让学生在建立牢固语文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语文学科素养,培养学生对语文一生的热爱。

如何学好语文:知行合一,打造完整学习闭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习,不仅要输入,还要输出,将学到的东西灵活地运用到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形成完整的学习闭环,才能事半功倍。

新东方小学语文打造的“完整学习闭环”,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用互联网手段驱动学生提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确保学生在“课前-课中-课后”均有所收获,从而轻松完成完整的学习闭环,也方便家长时时跟踪,了解哪一环的确实造成了学习的不足。

如何学好语文:优秀的教师团队建设

在新东方集团的支持下,拥有强大的专业的教师团队,系统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科学系统的教材内容以及高效快速的服务体系,可以解决孩子在语文学习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让孩子在这里爱上语文,学会学习语文,从而提高语文的学科素养。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