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如何自学英语 怎么自学英语

2020-02-04 16:53

来源:

作者:

如何自学英语?小学生所学的英语还是特别基础和简单的,涉及的语法也少。所以,自学的方法就成了关键!下面,天津新东方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几个自学英语的小方法。

如何自学英语:音标是第一步

我们这一代人还有人会抱怨说以前学校老师根本不教音标,自己的音标很差,看见了都不会读。小学生英语学习音标一定要学好,学好音标对以后单词记忆、发音、听力都至关重要。

(1) 会拼读音标之后,就能根据音标记单词,单词记忆效率能大大提高。

(2) 学好音标,能够有地道的英语发音。英语的听说读写都是相辅相成的。发音好坏决定了词汇记忆、口语发音、听力水平,单词发音错了,口语不纯正,听力听不懂,这都是以后会产生的一系列恶果。

如何自学英语:多朗读

学习英语口语的重在增加英语词汇量和听力水平还有口头表达英语的能力这三方面。做好这三方面你的口语一定会有所提升。建议每天早上大声快速的朗读英语课文,通过口舌的运动,会产生机械记忆,帮助你记住课文中的句型和词汇。到下午或晚上有时间的时候可看些带英文发音的中英字幕动漫,孩子也很感兴趣。看听的同时一定要记住跟着读出来,这些方法对提高英语口语和听力都有很大的帮助。

如何自学英语:全面配合

小学生的记忆力是最好的,但也需要讲究科学的记忆方法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否则事半功倍,反而阻碍以后的英语学习。记忆方法是因人而异的,当学生记忆一些抽象的英语知识时,要尽可能和具体、形象的东西结合起来,可以通过眼睛看、耳朵听、利用肢体语言等等帮助记忆,由此可见,最好的记忆方法应该是帮助孩子把所有感觉器官一起调动起来,这样就能够达到更好的记忆效果。

如何自学英语:坚持学英语

有了兴趣、以及对应的学习措施,没有足够的而毅力坚持下去学英语也是纸上谈兵。学英语就像比赛一样,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若是没有平常坚持努力的付出,怎么能够取得好的结果呢?

所以,有了一堆大理论,接下来该做的即使去一一实践,好好利用小学生学英文这个资源平台,努力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坚持到最后,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