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网络课堂:网络课堂不得提前开学

2020-02-07 09:04

来源:

作者:

前几天,教育部紧急喊停了所有提前开始授课的“网络课堂”,告诫所有中小学不要提前开学,让学生们好好享受寒假。对此,所有学生都松了一口气,家长们却又开始纠结了!学生们都松了一口气,这个好理解!终于可以享受寒假的放松生活了嘛!家长们却又纠结什么呢?当然是纠结这段时间让孩子干啥,以及免费的师资啦!

下面,天津新东方小编想要发表一点自己的看法:

1、停课停的好。寒假本身就是学生的假期,学校提前让学生上课(即使是网络课堂)本身就是个错误。此外,受疫情影响,推迟开学也势在必行。非毕业班的学生,学习压力其实没有这么大。试想一下,如果你自己有一项工作,今天干完也行,明天干完也行,但领导非要你在今天加班干完,你的心情会如何呢?

2、家长们不用纠结这段时间,孩子干啥。这段时间,孩子还在放假,大多数的父母也应该是在家里,没有完全复工(大部分人应该是在家办公)。所以,孩子在你旁边写作业、看书,你认真工作,做个好榜样,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嘛。

3、关于学校老师免费给“补课”这件事。上了,家长肯定高兴,学生肯定不高兴,老师也不一样高兴(毕竟人家也是有假期的)。所以,上了就心里感激一下;即使现在不上了,也不用这么纠结,反正再过两天就正式开学了,这一“刀”迟早是要挨的。

总而言之,网络课堂被叫停时!大家还是盼望早日恢复正常,尽快开始正常的学习时光比较好。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