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网络学习平台:新东方云教室

2020-02-25 16:06

来源:

作者:

新东方云教室是一个网络学习平台!也是新东方依靠强大的科技实力,自主研发的线上教学平台!在疫情期间,新东方全面启动线上课程系统【新东方云教室】,为我们学生的学习与健康保驾护航。

网络学习平台:新东方云教室是什么

新东方云教室是新东方针对时间或空间受限的学员打造的一款学习产品APP。课程集优秀的线下师资,稳定的线上平台,超强的互动体验于一体,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便捷学习。

如何使用网络学习平台:新东方云教室

1.到应用平台下载APP。或者直接点击网址(omo.xdf.cn)下载客户端。

2.登录。输入新东方报班留的手机号,接收验证码,登录即可。

3.查看课表。查看当日课程,修改备注学生姓名。

4.按时上课。开课30分钟即可进入教室。

网络学习平台:新东方云教室的特点

1.课程全匹配,线上线下无差异。

2.多功能互动,颠覆学习新体验。

3.无限次回放,知识点不再错过。

网络学习平台,新东方云教室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