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小学三年级英语学习 小学三年级英语辅导

2020-04-15 10:28

来源:

作者:

如何学好小学三年级英语?很多小学生都是在三年级的时候刚刚接触英语!那么,如何才能打好基础?天津新东方小编认为,首先是要提高学生的兴趣!

如何学好小学三年级英语

英语学习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平时可以通过英语歌曲、英语故事、少儿电视英语节目、英语图书等,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并鼓励孩子张口讲英语。家长也可以与孩子一起学习,营造一个良好英语学习氛围,在日常生活当中做个“有心人”!

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英语暑期课程

新三年级暑假课程大纲-英语
课次 课程名称 音标 课程内容
单词 句型 语法
Lesson 1 Hello! I’m Pop. [ɔi] [æ] [i] boy, dog, cat, fish, girl, kite, parrot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
I’m …. I’m a …
不定冠词a的用法
Lesson 2 What’s this? [ɔ] [ǝu] hat, jeep, apple, box, orange, table, umbrella, egg What’s this? It’s a/ an …
不定冠词an的用法
It is a/an..
Lesson 3 How old are you? [i:] [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I am a…
You are a …
How old are you? I’m … years old.
人称代词主格you+ I用法
be动词用法
Lesson 4 She is a doctor. [a:] [ai] [ǝ]  doctor, nurse, teacher, policeman, policewoman, postman, driver, milkman, student What’s he/she/it? He/ She/ It is a …. 人称代词I, you, he, she, it 用法及搭配be动词,否定句
Lesson 5 复习归纳
Lesson 6 He is tall. [ɔ:] [Ʌ] tall, short, big, small, fat, thin, young, old,sweet,  He/ She/ It is + adj. 一般疑问句及回答
Lesson 7 What color is it? [u:] [eǝ] blue, green, red, pink, white, black, brown, yellow, orange
What color is it? It’s + 颜色
It’s a/an + 颜色+名词
特殊疑问句-询问颜色的句型
Lesson 8 Look, the zoo. [uǝ] [u] [iǝ] monkey, panda, tiger, lion, zebra, kangaroo, bear, giraffe, zoo, elephant They are +复数名词
名词变复数的规则+s
复数的表达及句型转换
Lesson 9 They are hungry and thirsty. [ǝ:] [ei] [au] clean, dirty, new, old, happy, sad, hungry, thirsty They are + 形容词 人称代词主格we, you, they的用法
Lesson 10 复习归纳

天津新东方小学三年级英语辅导优势

1、以课本为中心,读通顺背诵,让他们懂得最基本的英语单词和语句。

2、英语的语法。英语沟通对话的关键是正确明白每个单词的语法,正规的音节已然是英语前行的一大跨步。

3、英语的说话语法。在考试时说话语法是最主要的,学大教育精挑细选近几年考试知识点,让学生在明白英语答题好路子经验。

4、沟通对话讲话。英语发音是关键,考试是基础,讲话方可是到后来要点。学大教育小学三年级英语补课班灌溉他们英语讲话的好路子经验。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