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国庆去哪玩 国庆去哪里玩好

2020-09-25 09:31

来源:

作者:

现在,国内情况已经基本稳定!所以,十一假期的时候出门玩耍也被很多朋友提上了日程!那么,国庆去哪里玩好呢?就天津本地来说,小编有一堆免费的景点推荐给你(毕竟现在经济不景气,钱存不上的情况下,还是能省就省吧)!

国庆去哪里玩好:南翠屏公园

这里是小编最喜欢的地方!公园里有山有水~山峰高52米,能在市区里登高,已经算是一大幸事啦!公园里还有个小湖,可以划船,坐船可以喂鸭子和天鹅。非常适合平时坐惯了办公室,非常向往大自然的朋友前去放松心情。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西南部红旗南路与宾水西道交口。

国庆去哪里玩好:西开教堂

小编之所以推荐西开教堂是因为有一次偶然去的时候正巧碰上“一对新人”举办婚礼!当时的场面实在是震撼!因为西开教堂里不让拍照,所以没有留下照片。简单用语言描述一下:先是宾客入场,大家坐定之后神父开始讲话,内容可以参考电视剧。婚礼结束后,教堂的工作人员开始唱圣歌。因为教堂用的是原始的那种乐器,声音一直回荡在整个教堂大厅里,给人感觉特别神圣。

而且,西开教堂附近就是滨江道!朋友间相约去购物、压马路,饿了吃点小吃,渴了喝点饮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西宁道9号

国庆去哪里玩好:民园体育场

民园体育场和五大道、滨江道都挺近的!推荐它是因为民园体育场常常有人在周围表演,如果我们“囊中羞涩”完全可以去蹭表演看。推荐时间是傍晚去!还会有很多摆地摊的小贩卖东西,很像夜市,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地点:天津市和平区长沙路101号

国庆去哪里玩好:古文化街

古文化街是手工艺品店铺集中地,充满浓郁的民间特色。在这里,你绝对可以遇到不少本地大爷。不要觉得这里的东西都很贵,很多东西的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在水阁大街与古文化街交口,北门在通北路与古文化街交口。

国庆去哪里玩好:天津博物院

了解天津的绝佳去处。馆内展品丰富,玉器、瓷器和书画收藏最为知名!喜欢历史的朋友,推荐去!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62号

国庆去哪里玩好:天津海洋博物馆

海洋馆非常大!不光有海洋动物的介绍,还有很多关于历史、地理知识的介绍!而且,因为天津海洋博物馆就在海边,还能看到海!风景真的很不错!

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轩道377号

国庆去哪里玩好: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图书馆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图书馆”,或许是目前最吸睛的图书馆了,华丽、壮观的书海展现浩大气势,找一个时间去,自在地在书海中探索世界!难道不香吗?

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旭升路347号

国庆去哪里玩好:东丽湖

这个公园非常适合休闲和骑行,从市区到这里的交通很方便,是集旅游度假、温泉娱乐等四季皆宜的温泉旅游度假胜地!我果然还是喜欢放松、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

地点:天津市东丽湖区

国庆去哪玩,国庆去哪里玩好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