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暑假安排建议 暑假安排攻略

2021-06-22 16:35

来源:

作者:

根据本学期发布的校历显示,今年天津中小学生放暑假的日期为:2021年7月12日-8月31日,共7周。那么,你理想中的暑假安排是怎样的?对暑假安排,小编有6点建议想要分享给你!

(一)保证期末成绩

如上所述,如果想要愉快地度过暑假,先要保证成绩不错!不能说门门功课满分,也得相较于以前的自己有进步吧!门门考试刚刚及格,估计父母的心情不会太美丽!暑假也只有被安排的份了!

如果你做到了!那么,就可以准备好自己的小愿望,让父母奖励奖励你啦!

(二)分担家务

如果你期末真的没有考好,没关系!我们可以做个“乖宝宝”!放假在家的时候,主动帮助父母分担一些家务!“小嘴甜一点”也可以减少一点父母的负面情绪,这样也能让父母满足你的小愿望!毕竟暑假还是要带孩子去放松、放松的!

(三)完成作业

虽然暑假是让学生们放松的时间!但是,暑假作业也要按时完成!所以,在放松的时候也要做好功课!不建议刚开始放假或者是快结束假期时,用几天时间赶完作业!

(四)多读书

暑假的时候可以供学生们自己安排,所以大家可以趁着这个暑假多读点课外书!丰富一下自己的课外知识和常识!请相信小编,这对你的成长是有很多好处的!要相信“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道理!

(五)学习新技能

如果你真的不爱读书,那就学点新的技能吧!画画、唱歌、跳舞、音乐、打球!总之,让自己的暑假丰富起来!

多锻炼身体不但能增强体质,还能有机会长高哦~

(六)出去玩

这个暑假怎么也有49天!不出去玩一趟实在是太可惜了!爱学习的去图书馆、纪念馆;爱科技的去科技馆;喜欢体育运动的去体育馆、健身中心!喜欢旅游的……一定要注意安全出行,别去危险的地区,新冠疫情可是没有完全过去!

暑假安排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