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私立小学有啥好 为什么上私立小学

2021-07-07 14:28

来源:

作者:

私立小学有啥好?为什么上私立小学?针对这两个问题,再结合前一段时间公布的私立小学收费情况,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哪类孩子适合报名私立小学?

哪类孩子适合报名私立小学1.更看重孩子朋友圈的家庭

很多人都坚信“环境影响人”!所以,当一个家庭特别注重周围的环境和接触的人群,可以给孩子考虑民办小学!

反之,如果你觉得小孩子还是单纯些好……那么大可不必考虑民办小学!

哪类孩子适合报名私立小学2.学习更多课外技能

民办小学的课程安排和学校活动都要相对丰富一些!当然,这些都需要金钱和时间,所以民办小学的学费才这么多!

公办小学所授的课程,包括其素质教育的内容也不可能超纲。四个字概括:中规中矩。

所以,如果你想让孩子的小学生活更加丰富、学习更多课外的知识和技能,倒是可以考虑民办小学!

哪类孩子适合报名私立小学3.不满足公办学校入学条件又不想将就的孩子

在天津,只要满足入学条件就可以办理孩子入学!但是,总有那么一些孩子不满足入学条件……虽然这些孩子可以通过向相关部门反应,获得入学机会,但大概率也会被分到“收底”的学校。所以,不满足公办学校入学条件又不想将就的孩子可以考虑民办小学!当然,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基本要求才行!

私立小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