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正文

如何迎接新学期 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2021-08-19 10:57

来源:

作者:

如何迎接新学期?如果没有意外发生,还有小半个月大家就要开学啦!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们现在更应该调整好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打算!今天这堂“收心课”就是小编要分享的重要!

如何迎接新学期(一)看看暑假作业写完了吗?

小编相信大多数同学的暑假作业都会按时完成!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再看看能不能更好地完成比较灵活的暑假作业!

比如说:老师让你写2本课外读物的读后感,那么在你写完读后感后,有没有更好的表达形式呢?小编建议,同学们可以给自己的读后感加入插画!这样不但能提高你的绘画技巧,还能让你的读后感脱颖而出,成为众多读后感中的亮点!

如何迎接新学期(二)有没有预习新学期的课程?

想要在新学期惊艳所有人?那么,对新知识的预习不能少!马上就要开学了,请你打开新课本,预习前5章的知识,做做读书笔记,让自己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吧!

如何迎接新学期(三)坐下来练练字吧!

不想预习新课程,暑假作业也写完了……那么,就坐下来练练字吧!众所周知,我们要经历的各种考试都是需要手写答案的!而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答卷,写字速度是要有保证的!但是,电子阅卷也要求我们要把字写得清晰好看!所以,如果你有空余的时间,不如多练练硬笔书法!

练习硬笔书法不但可以让我们的试卷看起来更加整齐,也可以让我们的身心处于平静状态,心态平静,学习和生活自然就没那么浮躁了,对我们调整学习状态大有益处。

如何迎接新学期(四)做好新学期的打算!

新学期,你有什么打算?做好新学期的打算,向着你的目标努力吧!每个人的学习情况都不一样,小编就不做过多的规划了!只希望你所制定的计划能切实可行,让自己慢慢的进步!通过量变的积累,最终达到质变的结果,实现飞跃!

迎接新学期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