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初中英语作文常用句型

2018-08-06 11:54

来源:

作者:

  初中的英语是一个崭新的新篇章,写英语作文这类题目也出现在了试卷之中,想要拿高分,就要写好作文。所以,小编整理了初中英语作文常用句型,希望能对同学们有帮助!
  1. No invention has received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Internet.
  没有一项发明像互联网一样同时受到如此多的赞扬和批评。
  2. People seem to fail to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does not end with graduation.
  人们似乎忽视了教育不应该随着毕业而结束这一事实。
  3.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four million people die each year from diseases linked to smoking.
  依照最近的一项调查,每年有4,000,000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4. The latest surveys show that quite a few children have unpleasant associations with homework.
  最近的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孩子对家庭作业没什么好感。
  5.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re beginning to realize that education is not complete with graduation.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教育不能随着毕业而结束。
  6. When it comes to education, the majority of people believe that education is a lifetime study.
  说到教育,大部分人认为其是一个终生的学习。
  7. Many experts point out that physical exercise contributes directly to a person's physical fitness.
  许多专家指出体育锻炼直接有助于身体健康。
  8. Proper measures must be taken to limit the number of foreign tourists and the great efforts should be made to protect local environment and history from the harmful effects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应该采取适当的措施限制外国旅游者的数量,努力保护当地环境和历史不受国际旅游业的不利影响。
  9.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experts believe that migrants will exert positive effects on construction of city. However, this opinion is now being questioned by more and more city residents, who complain that the migrants have brought many serious problems like crime and prostitution.
  越来越多的专家相信移民对城市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然而,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却怀疑这种说法,他们抱怨民工给城市带来了许多严重的问题,像犯罪和**.
  10. Many city residents complain that it is so few buses in their city that they have to spend much more time waiting for a bus, which is usually crowded with a large number of passengers.
  许多市民抱怨城市的公交车太少,以至于他们要花很长时间等一辆公交车,而车上可能已满载乘客。
  利用初中英语作文常用句型写作注意事项
  虽然你觉得这个句子词语很好,用上去会使自己文章更出众,自己想要搏一把,但是不确定的句子和词语还是不用为好,用其他方式表达会更好。
  初中英语作文用一些谚语那是绝对给你作文加分,但是如果你能想到的谚语做作文内容不符那还是别用了。
  如果你用不上谚语,复杂句式不是很多,但是你的结构一定要清晰,结构好的文章一般都能得到不错的分数。
  试卷的卷面分也会影响作文的最终得分,所以一定要练好自己的书写体。我在这里建议印刷体。印刷体十分容易练成,写的好的话卷面会十分整洁,让人第一眼看到也会舒服很多,自然也会提高对你的印象分。
  当然也可以练其他的字体,像是意大利斜体。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证你的作文书写出来好看。
  写文章一定要注意结构,完整的结构使文章更有条理,逻辑清晰。可以在开始写作之前先列一个提纲,这个观点要举几个例子,例子要有什么句型和一些高级词汇,要怎么把这些例子串起来,都是你要在提纲里所写明白的。
  希望小编总结的初中英语作文常用句型能帮助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