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高中英语学习方法 怎么才能学好高中英语

2018-08-08 11:43

来源:

作者:

  想要提高学习成绩,自然是要讲究学习方法的,英语学科更不会例外。所以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今天整理了高中英语学习方法供各位同学参考,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拿到满意的成绩。
  高中英语学习方法:单词
  以一册书为单位读单词。找到你所学习阶段的全部英语课本(初中、高中、大学、留学),以每一本书为单位读单词,注意方法,一开始的一个月只追求速度不追求记忆,争取在10分钟之内读完一册英语课本的单词,每天重复一册课本的英语单词10遍,比如中学生每一个课间10分钟就可以读完一遍了,一天10遍,一个月3000遍了,重在坚持。一个月以后你所以的英语单词都熟悉了。
  高中英语学习方法:听力
  可以从网上下载几部英语原版电影,同时要有英汉两种对照字幕的,然后利用课余时间有计划地反复听。开始听不懂是正常的,但是勤于参考字幕来听,长期的反复听,就会逐渐做到离开字幕来看懂电影。坚持这样做,听力必然有长足的进步。
  高中英语学习方法:语法
  语法决定单选题以及短文改错得分的高低,而且也是看懂完形和阅读的前提。每一堂课都会涉及一些语法点还有大量的练习,在做这些练习的时候不断熟悉这些语法,看不懂结构的拿去问老师。到了高三有总复习的时候又会把语法过一遍,这个时候的每个练习题每个章节认真对待,清楚每个部分讲的是哪个语法,不要去外面找老师,问自己的任课老师是*有用的,毕竟对你知根知底。
  高中英语学习方法:背诵
  背诵听起来似乎是一种很古老、很枯燥的学习方法,但亲测确实很有效。很多学习内容我们看一遍只能有些模糊的印象,很快就会遗忘。用背诵的方法可以不断在我们脑中强化这些知识,使记忆更加深刻。当然,背诵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背下来的内容隔段时间也要回头检验,多次背诵才能记住。另外,背诵的内容可以是生词、句子、篇章。最好不要过于细碎,比如生词可以放在句子中记忆,这样效率更高。
  关于高中英语学习方法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小编总结的内容,对你来说是建设性的意见。那祝同学们学业有成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