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好就业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前景

2018-10-11 13:37

来源:

作者: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好就业?相信职高的同学对这个问题会非常关注,是的,我们上职高更重视的也许是学一门手艺。所以,这个专业就必须具备实用性!下面,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好就业:西点师
  西点师,指职高专业学习西餐烘焙技术,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而学习到了很好的技艺。要从事相关的工作的女生,需要接受大量的训练和培训。优秀的西点烘焙女生应当具备法式、英式、德式等面包的烘焙制作技术,制作港式、欧式西点蛋糕、派塔、芝士类甜品、韩式水果装饰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饼干、酥点、泡芙、蛋塔、比萨、巧克力、提拉米苏等高级酒店宴席流行西点精品,同时,还需懂得西点行业管理和经营。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好就业:IT技术
  从原来的台式机,笔记本,上网本,到现在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IT技术不断影响这我们,并且越来越走进我们的生活;据权 威统计2013年十大热门专业内IT行业中的软件开发专业;动漫影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都名列前茅。同时国内每年IT人才缺口高达百万;加之IT行业工作环境好,工作量主要为脑力劳动为大多数初中毕业生所喜好。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好就业:地产行业
  房地产营销与管理专业是学校的老牌专业、品牌专业,学生就业的房地产一手销售、二手经纪、商业物业招商、房产抵押按揭等岗位,需求量很大,即使在房地产调控的时期,毕业生亦供不应求,且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中职生经过学校期间的学习,完全可以具备岗位要求的职业技能和素养要求,因此是非常适合中职生的就业选择。进入工作岗位后,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两年左右,就会进入职业发展的快速通道。
  职业高中有哪些专业好就业:汽修类职高专业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与之配套的汽车维修市场更是蕴藏着无限商机.相比其他行业人才饱和、人员薪资呈下滑态势,汽修行业的人才需求和薪资待遇却仍以高势头在持续攀升,汽车检测与运营从业人员普遍年薪为7-8万元/年,一些地区好的公司年薪高达10万元/年以上,尤其在东部沿海地区,该专业毕业的高级技能人才薪资甚至超过本科、硕士学位研究生,经过锻炼成为行业骨干,或走向市场自力创业,前景看好。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