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英语学习技巧有哪些 英语学习技巧总结

2018-10-26 10:55

来源:

作者:

  英语学习技巧有哪些?相信成绩好的同学都有自己的专属学习方法。那么,作为一名屌丝,又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逆袭呢?今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就来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英语学习技巧:学习新东西
  学习或练习一项新技能可以帮助你的大脑保持新信息。成为一个更高效学习者的有效方法就是不断地学习。2004年Nature的一篇文章曾报道,学习变戏法的人其枕叶灰质的量增加了,这片大脑区域与视觉记忆相关。当这些人停止练习新技能时,灰质会逐渐消失。因此如果你正在学习一种新语言。经常练习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帮助你巩固已学的知识。
  英语学习技巧:训练听力
  听力的练习要在掌握相应的听力策略的前提下做到持之以恒。练习听力的时候要学会抓住关键词语,学会预测,并做到边听边分析综合,听力测试问题的类型一共就这几个类型,概括中心话题,推理判断,对谈话细节等问题要心中有数,对常考的谈话内容如打电话,买东西,看病,用餐,活动安排,表示看法等要做到熟悉而不陌生,听力的提高不是一个早晨就能实现的,它是慢功夫,但是要经常听,肯定会有大的长进。其次听力训练要掌握相应的听力策略,用什么技能听懂什么。当听不懂时,要思考自己在哪些地方欠缺知识而不能听懂。同时还要适当训练短时记忆能力,短时记忆能力的提高有助于提高应试能力。平时还可以多朗读,大声朗读,增加语音对脑子的刺激,使语音与单词成为一体,提高对语音的反应能力。
  英语学习技巧:多背增语感
  英语需要多背,背会了题目自然就能够做对了,即使有一些稍难的题目,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理解把它做对。学英语单词是基础,如果连单词都不认识,那么做题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所以最低要求也得把大纲单词短语背会。如果想让自己的英语水平更进一步,那就把英语课文也背会,可以提高英语语感。
  英语学习技巧:营造环境
  环境是塑造一个人的特性的重要因素之一。少儿学习环境,既要关注学习硬性环境,也要重视教学中的学习环境。
  硬性环境比如多媒体教学施设施、教学活动场地等。教学环境主要考虑老师上课的状况,是否有足够的英语语言环境、上课的内容合理与否、教学方法是否得当。
  注重日常生活中的英语培养。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学校,要多创造跟学习相关的环境,可利用熟悉的事物让他们用英语去表述,鼓励他们多说英语,潜移默化的增长英语知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