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好不好

2018-11-13 10:26

来源:

作者:

  想要知道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好不好,值不值得报考,就要先弄清楚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的师资力量、历年高考和中考取得的成绩和校园环境。所以,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也打算从这三个方面进行分析。
  
  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师资力量
  
  第二南开中学共有教职员工316人,特级教师7人,高级教师120人;首席教师4人,区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29人。我校有近30%的教师拥有硕士学历。近几年来,学校有7位教师获得天津市优秀教师、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有26位教师获得和平区优秀教师、和平区劳动模范称号,有28位教师被聘为市、区级兼职教研员,有25位教师获得天津市双优课大赛市级一、二等奖。地理学科组被评为市级先进学科组,语文、历史、化学等多学科被评为区先进学科组。
  
  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中高考成绩
  
  初中部历年中考成绩稳居和平区前列,考入市五所的初中毕业生占总毕业人数的38%,其中特色班市重点中学录取率为100%,96%以上的学生超过第二南开中学录取分数线。普通班市重点中学录取率超过88%,60%以上超过第二南开中学高中录取分数线。普通班市重点中学录取率超过88%。高中教学质量优异,高中毕业班一本率超过60%,二本率超过90%。2010年高考特色实验班一本率达到80%,二本率高达98%。每年均有多名学生被国内外着名大学录取。
  
  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38.5;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43.20;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42.30。
  
  2018年参加高考人数280人,600分以上的学生为69人次,占比24.64%。
  
  天津市第二南开中学校园环境
  
  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荣安大街167号,西邻南门外大街,东邻荣业大街,建筑面积四万多平方米,设施齐备,环境优雅,庭院式的校园建筑风貌营造出学校质朴、端庄、大气的整体氛围。如今的第二南开学校,基础教育完整的办学体系已经形成,中西合璧的办学风格正在凸显,学校形成了师生共生发展的良好态势、家校共进互补的合作机制。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