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第二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二中学实力如何

2018-11-13 16:12

来源:

作者:

  对面对中考的初三学生而言,了解各个中学的情况势在必行。今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整理的是天津市第二中学的师资力量、近三年的天津中高考成绩以及大家对这所学校的评价。希望这些资料对初三的你有帮助!
  
  天津市第二中学师资力量
  
  首批市级重点中学之一,座落在河北区昆纬路南端东侧。现占地50998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设有图书馆,藏书33000余册。电子阅览室1间,信息技术专用教室4间,语音室3间,物理实验室5间,演示室1间化学实验室5间,演示室1间,生物实验室3间,演示室1间,16通道的闭路电视系统和设施先进的演播厅。千兆以太校园网,共120个结点,ADSL专线上网。拥有体育馆、游泳馆和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及草皮运动场。在校任教教师199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区名师2人、高级教师81人。教师均为大学本科毕业,而且有数十人取得研究生学历或研究生在读,教职工300余人。
  
  天津市第二中学中高考成绩
  
  2018年参加高考学生人数大概450人,期中有31人考在600分以上,占比6.89%。
  
  2018年中考分数线:506.9分;2017年中考分数线:5524.50分;2016年中考分数线:527.65分。
  
  天津市第二中学教学成果
  
  学校涌现出了许多先进模范人物。有市级劳动模范、特级教师刘骊珠同志,市级劳动模范潘大信同志,特级教师冯祈寿、董希凡同志,市人大代表陈耕同志,第一批市级优秀教师孙佩德同志。市级劳动模范刘玉岭同志,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吴静同志,市级优秀青年教师赵小葵同志等等。还有许多获得各种荣誉称号的老师们。
  
  学校曾荣获天津市“三A”学校、“普九”示范校、义务教育完成率先进校、艺术教育特色校、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校和国家级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