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耀华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耀华中学实力如何

2018-12-21 09:57

来源:

作者:

  天津市耀华中学怎么样?我们可以从三个角度进行分析,它们分别是学校情况、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以及天津市耀华中学学生的情况。希望以下内尔用对您有帮助!
  
  天津市耀华中学简介
  
  办学规模:截至2013年,天津市耀华中学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共有61个教学班,学生2767人。此外,天津市耀华中学还创办了天津市耀华嘉诚国际中学和天津耀华滨海学校等两所民办学校。天津市耀华嘉诚国际中学是一所由天津市耀华中学和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于1994年的完全中学,前身是公办民助的天津市华星中学。天津耀华滨海学校是由天津市耀华中学与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创办的完全中学。
  
  硬件设施:据天津市教委官网2015年3月信息显示,天津市耀华中学共有教室90多间,还拥有音、体、美专用教室、舞蹈房、能容纳1300人的大礼堂、有藏书12万册的图书馆、理化生实验室、科教馆和网络中心,体育馆6204.69平方米,设有篮球馆、田径馆、乒乓球室、柔道武术室、体操房,学校还建有封闭式的游泳池和由标准的400米橡胶跑道环绕的田径场。有可接纳1800人同时用餐的餐厅、学生公寓等。
  
  天津市耀华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54.8分;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55.1分;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53.9分。
  
  天津市耀华中学学生
  
  1、通过中考考试录取:
  
  刚才也介绍过,参加凭借优异的中考成绩报考和进入耀华中学几乎是惟一的途径了,尤其是对于各郊区的孩子而言,仅有1~2个录取名额报考难度更大。所以从报考和录取的角度上来看,耀华中学并不适合非市区的考生和家长。
  
  2、通过特长生录取:
  
  耀华中学市首批“天津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首批“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中学”,学校各类艺术社团活动十分丰富,有着深厚的体育、文化基础。
  
  2018年耀华中学共招收艺术、体育、科技特长生合计18人,其中:
  
  艺术特长生(共10人):声乐5人,舞蹈5人。
  
  体育特长生(共2人):篮球2人(女)。
  
  科技特长生(共6人):信息学奥赛、机器人项目6人。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