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实力如何

2019-01-10 11:55

来源:

作者: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怎么样?想弄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还是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的概况、中考实力、师资力量以及特色课程的详情吧!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简介
  
  五十五中学是一所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市级重点中学,2011年和平区政府投巨资将学校建成现代化的示范性高级中学,由此学校迎来跨越式发展,获得国际生态学校,全国特色学校等近百项荣誉,是和平区第二所特色高中实验校。
  
  近年来学校拥有全国模范教师,天津市优秀教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天津市师德标兵,天津市优秀班主任等一批优秀教师。学校形成了厚德、爱生、求真、善教的良好育人氛围。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中考实力
  
  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为:529.4分;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为:536.55;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为:534.3分。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在职教师中有特级教师2名,和平区首席教师2名,高级教师109名,具有研究生水平的教师117名。拥有一批在市、区教育界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型学科带头人。更有由市、区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十佳班主任等引领的教师团队。
  
  在近五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五十五中创造了辉煌的办学业绩,特别是近十年来,高考一次上线率、大学录取率一直稳定在95%以上,高考成绩位于和平区前列,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课外活动
  
  近年来该校和国家青少年国际象棋集训队联合办学。经过艰苦的努力拼搏产生了王瑜、丁玲玲、杜杉等青少年组国际象棋国际大师,国家级运动健将。他们在多次国际、国内大赛中成绩斐然。多年来该校学生在全国、市、区组织的各种科技、学科、美术、音乐等竞赛中屡创佳绩,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高度赞誉。教育部、市、区领导多次到校视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该校是一所教育、教学质量高,办学有特色的市级重点中学。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学生个性和特长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十几年来该校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校、国家级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学校、市级艺术特色校、市级航模示范校、区级科技特色校等称号。着手创业固然艰辛,展翅腾飞尤须努力。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