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11 17:32

来源:

作者: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怎么样?实力如何?今天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了解一下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的学校情况、近三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以及教学环境和特色吧!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又名天津外国语学院第二附属中学,是一所国办完中市级重点中学,我校发轫于1933年由张岫溪及社会有识之士捐资创建的私立“志达”中学。其校训是“勇、朴、诚、勤”,以培养“以人为本培养面向现代化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积极倡导素质教育和平民教育。学校教育软、硬件设施是基础,该校信息技术装备以跨入全市先进行列,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先进,拥有教学楼、综合教学楼、电教实验楼和的学生公寓,每间标准化教室均配备电视转播系统和应用ADSL建立的微机网络系统,实现了学校各教室与国际互联网的联接。全塑胶操场,内有标准篮球尝排球尝羽毛球场,学校建有体育馆等其它体育设施均达到国家重点学校的标准,使体育教学、群众性体育活动得以正常开展。同时,各种实验室、教学仪器、模型等均达到国家一类标准,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现在校生达3200多人,68个教学班,在岗教师260余人,特、高级教师84人。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03.5分;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20.00分;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19.50分。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实力如何
  
  学校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中心,遵循现代教育规律,依法治校,以德治校,实施人性化管理;以人为本,整体构建全面加特色的课程体系;以科研为先导,实现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的全面科学、可持续发展的办学新格局;以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为保障,积极构建“现代化、国际化、有特色”的精品历史名校的办学目标。拥有优雅的育人环境,综合楼内设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齐全的教室,宾馆式的学生公寓。中央空调覆盖综合大楼及各体育馆,数字化的网络系统遍及校园每一个角落,舒适、优美的环境为学生提供了最好的学习、生活、休闲的空间。
  
  天津市第四十一中学环境特色
  
  学校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坚持用观念、技术、模式构建课堂教学质量的高平台,坚持在课堂教学中以学生质量为本,学生以学为本的人才观,在课堂教学中强调在继承传统教法精华的基础上运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成果,逐步满足学生认知需求,情感需求。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注重外语教学特色的发展,2002年正式成为天津外国语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学校以崭新的姿态跨入了天津教育飞速发展的行列,通过聘请外籍教师,选派教师到国外培训等途径,不断提高外语教学水平。浓厚的外国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外语交际能力,充分发挥涉外型人才、复合型人才的示范作用。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