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培杰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培杰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13 11:44

来源:

作者:

  天津市培杰中学怎么样?想要了解天津市培杰中学的实际情况,今天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看看这所中学近三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师资力量以及校园环境的简介吧!
  
  天津市培杰中学怎么样
  
  培杰中学是四十二中组成部分,一直遵循四十二中“科学、务实”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严格管理,细微管理。从2008年秋季开始正式在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37号。学校设有初中,高中部,教学质量良好,师资力量优厚。
  
  天津市培杰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天津市培杰中学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67.25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82.50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81.58分。
  
  天津市培杰中学师资力量
  
  认识变化过程中所体现的客观规律谓之科学,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优化这个过程谓之务实。
  
  四十二中名誉校长,培杰中学校长张鼎言是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数学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普教专家,至今仍面向全市及我校高三学生作复习辅导。培杰中学教师队伍以四十二中为主体,吸纳原南楼中学骨干教师组成。教师队伍按照张鼎言校长一贯主张,多年都要根据中、高考要求进行严格考核。经过20多年实践,四十二中及所属培杰中学已形成"竞争+合作"的文化氛围。
  
  天津市培杰中学校园环境
  
  原南楼中学校舍改为四十二种所属民办公助培杰中学校址。原南楼中学校舍作为一所区重点中学,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有完整的教学设施、设备,有运动场、体育馆、游泳馆。培杰中学将利用假期对校舍进行全面修缮,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生。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