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南开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 天津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15 15:29

来源:

作者:

  想要知道天津南开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先要对它有个基础的了解。今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将从校园文化、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师资力量以及校园环境四个方面介绍它,如果你感兴趣,就不要错过了这次了解它的机会。
  
  天津南开大学附属中学怎么样
  
  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坐落于天津,始建于1954年。1978年被认定为市级重点中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高校南开大学的附属中学,是南开系列学校之一。
  
  学校校训: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
  
  校歌全词: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汲汲骎骎,月异日新,发煌我前途无垠。美哉大仁,志勇真纯,以铸以陶,文质彬彬。 渤海之滨 白河之津 巍巍我南开精神
  
  校风:追求卓越 体验成功
  
  教风:德高 业精 风正 纪严
  
  学风:勤学 有恒 多思 好问
  
  校色:青莲紫色
  
  天津南开大学附属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南开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24分;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30.50分;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25.70分。
  
  天津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师资力量
  
  附中有一支经过严格挑选和训练的具有高学历、高素质、年富力强、朝气蓬勃、团结上进、有良好的师德和专业功底的教师队伍。学校在政策上积极鼓励教师业务进修,并对教师进行严格管理和考核,在实行全员聘任制的基础上建立了竞争上岗机制。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依法治校、以德治校、科学管理,以“一切为了每个学生的发展”为教育理念,有效地推动了素质教育,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受到了市区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天津南开大学附属中学校园环境
  
  南开大学附属中学位于南开区三潭路165号,地处天津市的学府核心区域,毗邻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文化氛围浓厚,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8.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有10座主体建筑和通用技术教室、3D打印教室、数控雕刻教室、机器人探究教室、生物数字化探究教室、天文教室、陶艺教室、心理指导中心、创客实验工坊、应急体验中心等一流的教育、教学、体育、科技办学设施,完全达到学校现代化建设的标准,满足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的需要。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