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25 15:54

来源:

作者:

  要想知道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实力如何,就应该先了解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的校园情况,师资力量、教学实力以及近三年中考分数线的高低。所以,感兴趣的同学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始建于1939年,是一所市级重点中学、完中示范校。至今已积累了近八十年办学经验,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富、人才资源雄厚的学校。“校风正,学风浓,管理规范,教学严谨”的良好校风和传统特色得到社会高度认可。学校领导倡导教师发展理念,致力于教师专业化建设,通过实施队伍的“师德建设、教师发展、名师培养、干部培训”等四大工程,加大“请进来、走出去”的力度,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创建了“天津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拥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未来教育家奠基工程”学员、天津市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区级名师、区首席教师和市区学科带头人等各种优秀师资,带动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中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并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近三年中考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56.3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86.75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84.75分。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师资力量
  
  学校领导集体秉承人本思想,倡导教师发展理念,致力于教师专业化建设,通过实施队伍的“师德建设、教师发展、名师培养、干部培训”四大工程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在诸方面取得了显着成果。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中青年教师茁壮成长,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学校现有特级教师3名,区级名师4名,其中生物特级教师段崇伟入选“天津市未来教育家奠基工程”培养对象,成为首批培训学员;多名中青年教师论文、作课、课题研究成果等在市区乃至全国获得大奖,科研引领教育教学成效显着。
  
  天津市第五十七中学校园环境
  
  学校现有51个教学班,2600名学生,分高初中两个校园,占地面积17320平方米,建筑面积12966平方米。教学设施先进,采用多媒体网络教学,并有装备完善的理、化、生实验室,实验设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实验开出率达100%;有先进的计算机教室、语音教室、电化教室和学生专用的打字教室;有音乐、美术、科技活动等专用教室,还有阶梯教室、礼堂和师生阅览室。图书馆藏书6万余册,书刊杂志门类齐全。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