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扶轮中学怎么样 天津扶轮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25 17:06

来源:

作者:

  想要知道天津扶轮中学怎么样,就先让我们从天津扶轮中学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校园历史以及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的情况。再来判定你心目中天津扶轮中学实力情况吧!
  
  天津扶轮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扶轮中学(原天津铁一中)是铁路企业办的一所完全中学,校址在河北区吕纬路93号。校园占地21282.88平方米,建筑面积13261.9平方米;有计算机房、语言实验室、多功能电化教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教室、体育馆、图书馆、校史陈列馆、阶梯教室、会议室、礼堂等,教育教学设备齐全。操场面积3807.2平方米。图图片实验楼书馆藏书5.5万册,学校固定资产约900万元。现有初、高中学生2297名,教职工156名,现任校长康臣,党支部书记张宏声。
  
  天津扶轮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36.6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67.70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66.00分。
  
  天津扶轮中学师资力量
  
  “尊师重教”的思想在扶轮中学蔚然成风,建校之初,就在选聘教师方面不惜重金,聘请当时知名学者来校任教。如顾宝埏、杨绍萱、董秋芳、赵友琴、李熙春、赵子健、刘瑶章等一批知名教师担任一线教学,这一“尊师重教”传统一直延续至今。学校深深认识到,办教育主要靠教师。只有善待教师,确立并实施教师第一的理念,教师才能真正地善待学生;只有创造条件,增强教师身心健康,增强教师对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教师的发展,才能有学生全面的发展;只有赋予教师自由、尊严、权利,教师才可能有创造力,才能培养出高素质的创新人才,这样教育才真正有创造力。
  
  天津扶轮中学校园历史
  
  扶轮中学近百年来,一直秉持建校初期所制定的办学精神和理念,新时期的校训“成才报国”就是传承办学精神的体现。自建校以来,扶轮中学就一直把学生的体育锻炼、强壮体魄和科学知识的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只有练就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以至于走向社会能更好的为祖国做出贡献,这一理念一直跟随扶轮走过了近百年。在校园文化传承方面,扶轮中学更实不遗余力的打造自己的传统文化,时至今日,更加完善。现在的扶轮就像一个百花开放的大花园展现在大家面前,孕育和培养着广大扶轮学子。在继承优良传统,发扬扶轮精神,开拓创新,为满足当代扶轮学子特性创造条件,在继承和传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