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27 14:43

来源:

作者: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怎么样?今天就让我们来从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的建校历史、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师资力量以及校园特色四个方面来了解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的实力情况吧!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始建于1960年,是一所市级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占地面积45723平方米。现代化设施齐备的体育馆、国际交流部、报告厅、图书馆、实验楼、办公楼、餐厅、学生公寓、篮球场、400米塑胶跑道的大型操场、花坛草地错落有致。学科电子备课室、网络管理平台、先进的教学设施及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地理教室、生物组培室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科研提供了优越的硬件保障。学校现有65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90.05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508.40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507.80分。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师资力量
  
  中学现有教职员工218人,其中专任教师161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57人,中级教师67人,区级名班主任1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8人;在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4人,达到研究生水平的40余人,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教师25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95%。津华中学教师队伍是一支努力拼搏、敢于争先的优秀师资队伍。
  
  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校园特色
  
  学校积极开展“创文明城区、建文明校园、人人争做有作为敢担当的人民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等主题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育教学实践活动。
  
  学校工会多次组织助人为乐、扶危济困公益活动;教工参加爱心储蓄罐义卖活动,为困难母亲和学生捐款捐物;2018年7月学校向住房遭雨水浸泡的居民开放艺体馆,安置百余人,缓解向阳楼地区的救灾压力。
  
  学校注重培养师生的家国情怀及社会责任感,先后接待了不同国家师生代表访华团、交换生,聘请外籍教师,选派英语教师赴苏格兰孔子学院教授汉语。学校党委积极选派优秀教师干部援疆援藏,选派优秀班主任赴甘肃交流班级文化建设先进经验。
  
  学校在重大节日期间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每年九月十日,举行“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重阳节期间,退管会举行为高龄老人祝寿活动;双节期间,学校党政工团对离休干部、孤老户、重病患者、生活困难师生进行节日慰问。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