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28 11:19

来源:

作者: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怎么样?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今天就来回答你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将从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的建校历史、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办学特色、教学展望四个方面进行分析。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始建于1960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丰厚文化底蕴完中学校,多年来,学校秉承了“为学生成功人生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现如今,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37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61平方米。共有30个教学班,其中高中部12个,初中部18个,在校学生总数1164人,教职工150人。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02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46.75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43.80分。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办学特色
  
  校园是学生们汲取知识、个性成长、走向成功的重要地方,而我校的办学特色就是环境育人,让校园成为书香校园、绿色花园、精神家园、人文乐园,真正把校园建设成为无声的教科书和隐形的课堂。当师生徜徉于校园、漫步于楼道,会不知不觉地融入到学校精心打造的育人环境中,享受着自然与文化所带来的温馨和无限的遐想。学生身处在校园中,就会潜移默化地接受着环境所赋予的熏陶和感染,使心灵得到净化,知识得到充实,思想得到升华。
  
  天津市第九十八中学教学展望
  
  今后一段时间我们每所学校都要以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中心,落实好河东教育提出的“一二四四”工作格局,提升河东教育品牌,希望九十八中继续深入挖掘环境育人特色的办学方向,力争有实效有突破,提升九十八中优质办学水平。也希望九十八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特色学校建设,推动学校全面提升,为河东教育的特色发展、未来发展、科学发展,落实河东教育“一二四四”教育新格局做出应有贡献。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