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第五中学怎么样 天津第五中学实力如何

2019-02-28 11:36

来源:

作者:

  今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将从天津第五中学的建校历史、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师资力量以及办学特色四个方面来介绍天津第五中学的实力,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天津第五中学的情况。
  
  天津第五中学怎么样
  
  学校荣获天津市首批三A学校、天津市文明学校、天津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天津市中小学落实德育规程先进学校、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学校、市级实施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天津市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天津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天津市优秀中学生业余党校、天津市优秀家长学校、天津市敬业、爱生、奉献,以高尚师德回报社会先进集体和市级安全示范单位等几十个荣誉称号。
  
  天津第五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82.5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509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507.35分。
  
  天津第五中学师资力量
  
  学校管理规范、治学严谨、校风优良、特色鲜明,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勤奋高效、勇于开拓进取。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专业化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教师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工33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市、区级学科带头入、区级名师、区级名班主任20余人。高级教师l20人,占一线教师的50%,近90名教师已经取得或正在取得研究生学历,其中部分教师获得硕士学位。
  
  天津第五中学办学特色
  
  具有一流教学设备条件,教学楼、综合实验楼、礼堂、报告厅、多功能演播厅、学生公寓、餐厅、体育馆、现代化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足球场、信息技术专用教室等各种教育教学设施先进,设备齐全。 特色 学校全面贯彻育人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坚持“以人为本、自主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全面育人打基础、改革创新求发展,锐意进取有特色”的办学思想,对学生教育努力做到“四统一”,即: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统一;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统一;信息素养与学会学习统一;课内教育与社会实践统一,从而凸现“崇尚科学、弘扬人文、促进学生在全面发展基础上的个性发展”的办学特色。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