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复兴中学怎么样 天津复兴中学好不好

2019-02-28 14:06

来源:

作者:

  天津复兴中学在天津还是比较出名的。那天津复兴中学究竟为什么这么受人欢迎呢?今天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了解一下天津复兴中学的概况、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师资力量以及办学特色的情况吧!
  
  天津复兴中学怎么样
  
  天津市复兴中学成立于2003年,是天津市教委直属的市级重点中学、天津市首批31所高中示范校之一、高中新课程实验样本校、天津市中小学体育人才后备学校。2009年,学校荣获“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天津市教育系统市级先进集体”、“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天津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天津市‘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优秀单位”、“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市级社会实践优秀示范队”的光荣称号,志愿者代表受到市委书记张高丽的亲切接见。
  
  天津复兴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44.1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81.70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81.75分。
  
  天津复兴中学师资力量
  
  复兴中学拥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其中3名特级教师,62名高级教师,67名一级教师,市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10人,72名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45名硕士研究生,并担任一线教学工作,占全部教师的1/3,是一技师德高尚、理念超前、敢于创新的朝气蓬勃的现代化师资队伍,此外还有一批高水平的艺术专业教师。2004年该校教师参加全国第八届教学软件大赛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优秀课评比活动,有四节课市级获奖;在全国课件天津区比赛中该校教师分获一、二等奖,并进入全国复赛,获奖人数居全市各中学之首;另有30余人次当年在市区各项评比中获奖。在全国说课标说教材比赛中有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1人获全国特等奖,8人获全国一等奖,1人获二等奖,获奖人数和获奖等级均为全国之最.菁华杯首届全国新课程中学优秀案例评比中1人获一等奖,1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
  
  天津复兴中学办学特色
  
  建校以来,学校以“求生存 谋发展 创特色”这样的基本路径,发扬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逐步形成了我们学校的精致教育思想,学校以“勤谨和缓”作为校训,以“立德树人 明志修身”作为校风。学校一直以来着眼于学生的个性发展以及终身发展的需要,我们在完成普通高中培养目标的同时,对学生进行职业选择以及人生规划指导。所以我们在整个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会面向全体同学进行职业意识、观念以及知识和技能的教育,培养他们的职业素养,也是为了学生将来进入高等学校,为他们选择专业和确定职业方向做好准备。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