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自立中学怎么样 天津自立中学如何

2019-03-08 10:20

来源:

作者:

  天津自立中学怎么样?今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就从学校办学历程、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师资力量以及办学特色4个方面来了解天津自立中学。
  
  天津自立中学怎么样
  
  天津自立中学,又名“天津市自立中学”,是由天津第四中学于1995年创办的一所独立的完全普通中学,2008年由公办民助校改制为民办校,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办学质量将进一步提高。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西园道。
  
  建校以来,传承四中精神,积淀学校文化,坚持四中的管理、四中的师资、四中的质量,以“校风正、学风浓、质量高”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坚持“名校办民校、民校创名校”的思路,创办天津市一流的民办学校。
  
  自立中学毗邻天津宾馆、天津大礼堂,占地28亩,建筑面积近万平米,设施设备齐全。
  
  天津自立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8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493.5分;2017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507.00分;2016年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507.20分。
  
  天津自立中学师资力量
  
  教师共同教研备课,共同教学分析,共同学习培训,共用教学设施设备;科研成果共享:共同承担科研课题,开展校本教研,注重成果转化,以研促教,科研兴校;教学进度统一、管理制度统一、教科研要求统一、质量考核评价统一。天津市自立中学校园风采天津自立中学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南楼和平村1号,学校办学理念先进,育人环境优美,管理科学规范,师资队伍精干,学生全面发展,教育成果显着,社会声誉良好。天津自立中学,经过多年的磨砺,学校已拥有一支思想先进、业务水平过硬、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整体结构合理,教育教学经验丰富。
  
  天津自立中学办学特色
  
  办学目标:坚持“名校办民校、民校创名校”的思路,创办天津市一流的民办学校。
  
  办学条件:自立中学毗邻天津宾馆、天津大礼堂,占地28亩,建筑面积近万平米,设施设备齐全。
  
  管理机制:自立中学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一个统筹、两个交流、三个共享、四个统一”,走内涵发展之路。
  
  一个统筹:自立中学理事会由四中现任校长任理事长,由四中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和投资方代表组成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