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初中英语培训哪里好 天津初中英语培训

2019-05-05 11:13

来源:

作者:

  初中英语培训哪里好?初中英语培训应该如何选择?初中英语参加培训真的有必要性吗?天津新东方初中英语培训的重点在哪里?今天就让小编来解决这四个问题吧!
  
  初中英语培训哪里好
  
  初中英语培训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应有不同的针对性初中英语培训方案,这是衡量初中英语培训课程质量的关键标准。具体表现为初中英语学习目标明确,初中英语教学理念完善,初中英语培训方法合理。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初中英语培训班都是以应试为主,初一到初三统一针对应试,安排培训课程,分数和成绩是他们眼中最重要的。而在我看来初一到初三应该有不同的针对性初中英语培训安排。
  
  1.初一:打好基础,在词汇和常用句子搭配上多下功夫。
  
  2.初二:重视口语、听力、阅读能力提高。
  
  3.初三:巩固基础,全面复习。
  
  初中英语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初中生的英语能力。因此,不仅要帮助初中生提试成绩,而且要加强初中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因此,在初中的第二阶段:口语、听力、阅读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初中英语培训课程可以在这两点不漏,说明培训课程比较好。
  
  初中英语培训如何选择
  
  第一,品牌。良好的品牌是英语学习者能否取得进步的先决条件。
  
  第二,价格。学生需要注意学校的教材选择、课程设置,然后进行对比价格,看哪家的性价比最高在进行选择。
  
  第三,教师。关注教师的能力,这可以从教师的执业证书以及试听课程中看的出来,如果觉得教师的水平确实很高,在进行选择报班。
  
  第四,试听课。我们应该抓住学校试听的机会,认真听讲,观察课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如果老师讲的课讲得很好,正是自己所需要的那种,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培训班。
  
  初中英语培训的必要性
  
  对于初中英语培训班,我要提醒大家一点,培训班只是保证提高孩子英语成绩的前提,想要孩子的初中英语成绩有很大提高,还和孩子的努力密不可分。之所以有的孩子进入初中以后英语一直学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有的初中孩子自主学习能力差,这个时候就必须要依靠外力来克服,所以家长有必要带孩子上培训班,但是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督促孩子自主完成英语作业和任务。初中英语学习是没有捷径的,需要孩子自己不断努力,才能让英语进步明显。
  
  天津新东方初中英语培训
  
  天津新东方初中英语培训的重点在于:
  
  1.词汇:英语学习的基础就是词汇,初中生需要掌握的词汇大致有6000个,但是培训的重点并不是要学生单单背诵6000个词汇,而是要学会运用。词汇运用的前提则是要对词汇的发音、意思以及固定搭配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培训的过程中老师需要多花些精力在词汇的灵活运用上。
  
  2.语法:如果说词汇在英语中犹如砖块,那么语法则是房子的整体框架,想要有一个稳固的小房子,就必须要掌握基础语法。语法的学习相对而言还是比较枯燥的,所以培训老师应该结合多种互动游戏去教学,引导初中生兴趣学习英语语法。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