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河西新东方学校在哪里 天津河西新东方学校地址

2019-06-06 17:31

来源:

作者:

  天津河西新东方学校在哪里?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天津河西新东方学校的地址,学校简介,教学理念都是怎样的吧!希望天津新东方小编今天整理的内容对您是有帮助的!
  
  天津河西新东方学校地址
  
  体北教学区(华昌大厦):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中路华昌大厦A区5层,电话:022-23556003。
  
  凯旋门教学区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66号凯旋门大厦三层(近朗香街)。
  
  凯旋门学习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66号凯旋门大厦3层(近朗香街)。
  
  气象台路学习中心: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98号增1号创智中心5层。
  
  天津河西新东方学校怎么样
  
  天津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开始于2002年,专注于天津本地中小学生的课程辅导,通过分层教学模式,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培训课程。开设有英语、语文、数学、物理等全课教学,经过了数年的发展,已累计培训学员逾20万人次。
  
  英语的应用无处不在,我们已经身处在一个开口就是英语的时代和地方。 从全世界来看,说英语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任何语言的人数,英语在45个国家是官方语言,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讲英语,大约四分之三的邮件是用英语书写,电脑键盘是英语键盘,任何一个会议敢号称是国际会议,其会议语言一定要用英语。此外,外贸行业也把英语作为通用语言,外贸交往、国际礼仪、书信函电、进出口文件、还有银行文件语言等,统统以英语作为标准通用语言。大多数国家的高等学府,大学院校,都开设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仅在中国,就有数百所大学设有英语专业或英语相关专业。电脑和互联网也是建立在英语的基础上,这个行业的语言,就是英语,另外,在医学领域、建筑领域、文学领域,都与英语有极大的关联。
  
  天津河西新东方学校教学理念
  
  目前天津新东方学校拥有百余名具有国际化教学理念、专精深的大学教授、研究员以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海归、硕士、211、985各大名校毕业的老师。采用七步教学法:
  
  1.进门诊断:测试前一堂课所学内容,把控学生所学内容落实情况。
  
  2.创新课堂:国际领先PBL教学法,项目式学习方式,拓展学生思维,培养综合能力。
  
  3.趣味练习:丰富好玩的学员,动手动脑,激发孩子八大能力。
  
  4.绘本阅读:每个单元配备相应难度的英文原版绘本,激发想象力,帮助孩子培养阅读习惯。
  
  5.线上课堂:定制国际课程,固定线上外教,侵入式教学。
  
  6.老师伴读:班主任课后贴心伴读,引导学习过程,保证知识吸收内化。
  
  7.扩展学习:掌上app可以课后复习检测,实现数字化的进步结果。
  
  采用分层教学理念,让学员在精品可让中与自己学习起点相近的同学们并肩作战,完成与自己学习水平相适应难度的学习目标。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