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新东方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2019-07-04 16:33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中小学教育的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包括从小学至高中的各类型的多项课程辅导,旨在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

天津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执行个性化教学方案,保证每位学生在经过科学设计的学习环境下接受真正意义上的针对性教学,更好的监控管理反馈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全过程,通过技术与机制的保障,使个性化教育真正回归到“因材施教”的本质,精准、高效地解决学生的问题,提高学生学习能力。

天津新东方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专注于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各科一对一辅导,制定专属的针对性学习方案,直击知识薄弱环节,真正实施个性化一对一教学模式。资深的学科老师,进行一对一悉心辅导;贴心的学习顾问,对学生进行实时的学习监督,及时向家长反馈学员的各阶段学习情况,学生、老师、家长三方完美合作,为学生的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天津新东方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致力于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激发学生潜能,掌握学习方法,并激发学生追求未来的热情,培养学生放眼世界的胸怀,使学生在课堂上获得不仅是知识的积累与掌握,更全面关注学生的成长。

天津新东方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课程体系

1、初中、高中同步一对一辅导:专注于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各科一对一辅导,制定专属针对性学习方案,真正实施个性化一对一教学模式。

2、中考、高考应试冲刺一对一辅导:一对一中高考冲刺课程,根据考前成绩及学习情况,直击薄弱环节,让你更快取得进步。

3、全科全日制一对一辅导:服务初高三学员,教学科目包括中高考必备全部课程,为学员制定全日制专属教材,并组建专业师资团队为全日制学员提供专属服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