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高二学习方法 高二逆袭学习方法

2019-07-05 12:37

来源:

作者:

高二学习方法有哪些?都知道高二是个特别关键的学习时期,它在三年的高中生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所以,如果想要逆袭,在高二的时候努把力,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所以,天津新东方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说说怎样做才能在高二进行高效的学习!

高二学习方法:做学习规划

都说成功的人都有个超级自律的生活习惯!学习也是如此,想要逆袭,首先需要规划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并严格执行。知识是一点点积累的,自然需要长时间付出的学习。再说了,都学习了这么多年了,自己对自己的情况难道还不了解吗?

所以,先把觉得对自己有益的学习计划都列上,再执行,相信“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故事也能发生在你自己的身上!

高二学习方法:新知识求稳

很好,现在说说高二学习的新知识!不管你的智商高低,一定要抓紧课堂的时间,提供课堂的学习效率。不懂就问,哪怕自己学得慢,也要把根基打捞,先用基础题型反复练习,力图把基础题型扎实掌握,而不要领略难题偏题。

高二学习方法:旧知识勿忘

因为各个科目之间实际上是有些许联系,所以对于高一所学的知识,也是不能忘记的。应该在高二课程的压力前提下,至少每个月抽出一点时间做一做高一各个章节的练习题目。

天津新东方小编提醒:题目不在多和难,简单基础都不怕,重要的是让每个知识点都能时常在脑海中过一遍,做到基本知识基本题型不遗忘。

高二学习方法:及时调整心态

时刻都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逆袭!

所以,在你认真学习备考的过程中都不要忘记了自己的目标,哪怕过程艰难!

根据高一的考试成绩,正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既不可自视过高,又不以有自暴自弃。对于绝大多数的中档学生而言,未来一年的目标是掌握所有知识的基础题型,首先做到会的东西不错,能拿分毕拿,其次才是冲击难题和高分,挑战和突破自我。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