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远程网络教育:天津新东方远程网络教育

2019-10-21 17:38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远程网络教育教学精益求精,课堂高效高能,服务面面俱到,学习方能步步高升。今天,主要向大家介绍天津新东方远程网络教育的优点、课程、讲师以及特点。

天津新东方远程网络教育优点

(1)它打破了空间上的局限性,使各地区的学生在当地教学站也有亲临教学中心现场学习的感受,而不须专程到上课。

(2)它可以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使学生能及时地掌握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进度。

(3)它通过先进的通讯设备,使不同地点的学生与教师之间实现面对面的交流,进行讲授、提问、答疑和讨论。

(4)它打破了时间的限制。中心将课程、实验、疑难解答、作业、参考资料等做成课件,上载到网站,并及时更新。学生可以通过网络随时选择自己所需的课件进行点播学习,从而达到根据自己需要自主学习的目的。

天津新东方远程网络教育课程

天津新东方网络课程培训微课堂(weike.xdf.cn)是新东方面授教学线上增值服务平台,打造全国新东方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学习模式。汇聚全国顶级名师,让您的学习随时随地,高分触手可及!

远程网络教育

天津新东方远程网络教育讲师

(1)资历

老师的资历当然很重要,有些老师讲了十几年的课,对考试的考点,考试的 走向早已烂熟于心,出什么题心理都大概有数,这就是经验。

(2)性格

老师的性格可以说决定了课堂的气氛,毕竟听课是个很枯燥的事情,所以 一个风趣幽默的老师可以让我们轻松自在,可以更高效的听课并掌握。

(3)口音

我们考虑了资质,我们认为资质很重要,所以资质好的讲师年级一班比较大 这就有了口音,有很多的名师能力非常好,就是口音听起来很累很累。

(4)口碑

相信大多数人的选择就对了,口碑好才是真的好,当然网上有很多水军,广告 等等,我们同样可以去靠友群或者论坛里得到一些老师的具体情况。

天津新东方远程网络教育特点

(1)录播

词汇语法筑基:教师讲解托福考试高频词汇和核心语法知识,夯实基础,有效提分。

应试方法课程:接近考试官方的考点讲解,懂考试才能拿高分。

近期题目精讲:近期题目讲练,逐题击破,可离线无限次观看。

(2)互动

技巧应用直播:讲练结合,冲高分必备能力训练,小班互动,学习疑问及时解答。

1对1提分辅导:教师1对1规划诊断 答疑 辅导,提强补弱,时间由你决定,内容为你而定!

(3)模考

自适应练习平台:知心学习推送会在学习过程中记录并分析你做的每一道题,从而自动评估能力弱项;侦测解题技巧曲线;生成并推送只针对你的VIP专属学习内容。

ETS授权TPO:ETS官方授权TPO,正版无错漏,全真考场在线 成绩报告。

口语/作文批改:专业资质老师 精细批改,帮助考生在较短时间快速实现单项拔高。

(4)保障

7天内随时退换:7天内,不满意随时退换。买得放心,学得安心。

不过免费重读:完成课程学习后参加考试,如没有考取目标分数,可以申请免费重新学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