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英语口语辅导班 新东方英语口语辅导班

2019-11-18 10:42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英语口语辅导班由天津新东方个性化全程指导!专注于纯正地道美式发音美式口语,自带低音炮上瘾,课上课后极具耐心、责任心和耐心。

天津新东方英语口语辅导班课程

天津新东方学校会提供结构式听说训练,让学生遵循简单、新颖、快速的原则,在短时间内,完成情景与交际的训练。通过科学的教学模式,帮学员培养良好的学习兴趣,并养成良好的英语思维习惯,在整体上提升口语实力,掌握扎实口语基础,实现能够灵活运用基本句型,达到脱口说英语的效果,摆脱哑巴英语。

天津新东方从以下几个方面教学:打招呼和告别、自我介绍和了解他人、询问事物和互动、描述个人信息、询问工作和家庭成员、谈论个人性格和外貌、询问价格和时间。

天津新东方英语口语辅导班优势

1.以学生为出发点,结合自身条件制定学习计划,因材施教,灵活教学。

2.提供全方位互动教学,让学生、老师与家长实时练习,及时会保持沟通。

3.为学生制定合理学习计划,定期检查课程完成进度,组织模拟测试。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