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初二物理辅导:天津新东方初二物理辅导

2020-02-13 15:35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初二物理辅导的名师有哪些?优势有哪些?近期又安排了什么课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新东方初二物理辅导名师

陈红丽:新东方校级中级培训师,新东方物理教师,从教10年,授课时长近12000小时,教学经验丰富,功底扎实,了解考试的重难点,对学生严格要求,同时性格开朗,课堂气氛活跃,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知识,培养学生对物理学科的兴趣。

康贺敬:讲授过程主要吸引学生兴趣,教授学生学习方法,引导学生自主学习。

陈佳慧:一颗匠心以待工作,一颗真心给予学生,一份赤子留给自己。

王娟:硕士,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有非常扎实的物理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理科实验经验,目前已参与四篇高水平自然科学论文的研究,且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具有国家中学教师资格证。教学严谨又不失风趣,亲和力强,认真负责。知识讲解清晰透彻,注重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解题方法。

天津新东方初二物理辅导优势

正常来说课外辅导主要就是家教或者单对单的辅导,当然更好的辅导方式可以带来的效果可以更好,结果达到的可靠性也会更好,所以说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好,终带来的可靠性将会大幅度的提升,所以说更好进行学习很重要。

选择专业的课外辅导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各种知识难点进行解决,而且在一些问题上可以进行攻克,所以说对于下一步顺利的掌握知识有非常好的效果,终带来的可靠性将会更好,而且带来的优势将会更好,需要更多的了解才行。

要想获得更好的保证,必须要更好进行学习,获得的可靠性也会更好,所以说报班一定要注意。优秀的同步辅导培训班,能够有资深教师来进行讲解知识点,而且教会学生如何对知识点更好进行把握,这对于以后的发展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更多关注的方面,带来的可靠性也会更好一些。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