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艺考生培训:2020艺考生培训变化

2020-03-30 09:54

来源:

作者:

本届的艺考生有多惨?可以说,他们的遭遇是“史无前例”的!之前的经验完全没有借鉴的意义!本届艺考生绝对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好了,废话不多说,小编还是来总结一下今年艺考发生的主要变化吧!天津新东方小编为这次艺考,归纳了3个关键词:取消校考+网络初选+延期面试。与之相对的,艺考生培训也应该发生变化!

艺考生培训:取消校考

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将考虑采取部分专业取消专业校考,直接按照高考成绩择优录取,或是同时参考省级统考成绩。华南师范大学今年起全部按省级统考成绩录取,取消校考。

艺考生培训:网络初选

上海音乐学院对于音乐表演专业采用“远程网络面试+线上提交视频资料”的考试方式;北京电影学院将朗诵、舞蹈、演唱、演奏等各类技能型考核项目,由现场面试方式改为考生按要求采集考试过程视频并通过网络提交的方式;中国传媒大学在初试阶段,允许报考学校全部23个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自愿前提下,按要求提交作品。

艺考生培训:延期面试

中央戏剧学院部分专业由于专业特性和学校对生源选拔的特殊要求,将延期组考,并尽最大努力压缩考程;北京电影学院戏剧影视导演、录音艺术、作曲及美术设计类专业招生考试,侧重考察考生的专业能力和基本功,多数要按照专业校考成绩择优录取,仍需要现场校考,尽量将考生在京考试时间压缩在一周之内;包括星海音乐学院在内的中国11大音乐学院,基本都倾向把专业考试时间段延至高考之后;部分综合类院校的艺术专业如暨南大学艺术学院校考也安排在高考后进行。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