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网上一对一辅导选择 天津新东方网上一对一辅导

2020-04-02 11:22

来源:

作者:

你家孩子上网课的效果如何?是选择的班课还是网上一对一辅导?今天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天津新东方网上一对一辅导课程的师资力量如何呢?

网上一对一辅导如何选择

家长应在有一定发展规模、正规的辅导机构中选择,毕竟孩子时间是无可挽回的,一旦发现选择错误,应及时停止续费或选择退费,退费是一对一行业的正常现象。

家长应设法了解候选辅导机构在读学员、家长的亲身感受,毕竟口碑是最重要的。

一对一的专业机构和家教,在教学形式上都采取1人对1人的模式。区别在于,一个是背后有教研团队做支持的教师在做一对一个性化教学服务,另一个是老师凭个人能力做一对一同质化家教服务。因人而异,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提供差异化教学服务既是“一对一”的特点,又是有效改善学生成绩的关键。专业一对一与家教的另一个区别在每小时的课时费上,因为是一个团队在提供服务,成本是不一样的。

天津新东方网上一对一辅导名师

李冰:天津新东方一对一英语教师,拥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热爱教学,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冯秀丽:授课经验丰富,教学严谨,逻辑清晰,深入浅出,课堂紧凑高效;为人亲切自然,风趣幽默,亦师亦友!

赵雅欣:201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天津新东方,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多年的生物专业知识学习,为其奠定了扎实的生物基本功,赵雅欣老师前期在新东方高中部,后期转入一对一部门,大班课的授课经验使其总结了许多的授课方法和技巧,针对题型的解题和独特的知识点的记忆方法让其在教学中深受学生的喜爱。转入一对一部门后赵雅欣老师又不断总结针对不同的学生的授课方法,做到因材施教,不同程度的学生,有不同的教育策略,让每个人都不虚度学习时光,量力而行,学得其所。

王袁渤:具有丰富的初高中教学经验,善于沟通,教学风趣。将各种提醒融会贯通。能够在教学的过程中将知识归纳总结、化繁为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的帮助学生熟练掌握知识点。

毕杨:总代课时长超过12000小时,曾连续三年担任“北方网”客座讲师。在新东方7年的教学生涯中怀着对数学的浓厚兴趣不断钻研,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以此帮助近千名学生在中考中取得理想,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教学风格严谨,富有亲和力,对待学生认真负责。教学中善于将解题思路化繁为简,深入浅出!

天津新东方网上一对一辅导优势

新东方全科一对一学习中心,专注于为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各科一对一辅导,制定专属的针对性学习方案,直击知识薄弱环节,真正实施个性化一对一教学模式。

资深的学科老师,进行一对一悉心辅导;贴心的学习顾问,对学生进行实时的学习监督,及时向家长反馈学员的各阶段学习情况,学生、老师、家长三方完美合作,为学生的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