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06-29 16:27

来源:

作者:

今天,天津举行了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相信再过不久就可以查询成绩了!那么,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查询方式是什么?有什么注意事项?请来了解一下吧!

(一)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s://www.chsi.com.cn/xlrz/paper/report/hkcj.action

(二)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天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证明报告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

网上申请:流程短,速度快。网上填写申请信息、上传材料图片、完成网上支付。

现场办理:本人携带申请材料现场办理。

考生可以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证明报告查询系统(https://www.chsi.com.cn/xlrz/paper/report/hkcj.action)输入证件号码、报告编号、验证码即可查询证明报告信息。

(三)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发放证书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验证报告》

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考)成绩验证报告》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中心是教育部授权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服务的专门机构;

2、用人单位和个人可凭报告编号和证件号码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上查询验证报告的真伪;

3、未经成绩信息权属人同意,不得将报告用于违背权属人意愿之用途。

(四)2020天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验证真伪

报告专用纸流水号为A03385001-A03386000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因故作废,请各单位及公众予以关注并加以辨别,特此声明。

凡我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均可凭报告编号及证书编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http://www.chsi.com.cn/xlrz)进行网上验证。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