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提神醒脑的方法 快速提神醒脑的方法

2020-07-07 09:36

来源:

作者:

最近的天气非常闷热,下午还有考试,到时候犯困了怎么办啊?今天,小编就教你几个快速提神醒脑的方法

快速提神醒脑的方法:吃点缓解疲劳的东西

考试在即,喝咖啡和茶这种直接作用于神经的提神产品显然不太合适,它们会影响我们进行深入思考!但作为考生,我们可以吃一些缓解疲劳的食物,如:香蕉、草莓、麦片、酸奶。

快速提神醒脑的方法:做一些按摩

做按摩这件事,考生们可以求助于家长。没有条件的同学,也可以自己进行一点简单的按摩。

(1)家长可以帮忙按摩肩膀、太阳穴和一些头部的穴位。

(2)考生自己可以按摩一下脸颊、太阳穴、手腕和脖子。

快速提神醒脑的方法:准备一些道具

清凉油和口香糖都是提神醒脑的方法。

(1)清凉油只要摸一点到鼻子下面,可以说马上就睡意全无。那个味道呀!哎呀,小编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怕。

(2)口香糖的原理就更加简单了。你吃着东西的时候,应该是不会睡着的。除非昨天晚上通宵了,但是谁又会在考前的一晚通宵呢?

快速提神醒脑的方法:找同学聊会儿天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找个你熟悉的朋友聊一会儿天,这样就不会让你觉得无聊。顺便能给自己提提神。

根据小编的经验,即使有的同学中午吃了饭之后,会有一些“食困”,但当大家真的到了考场之后,受氛围的影响,应该也不会再犯困了。所以,大家不用太上心。以上就是小编给容易犯困的考生的一点快速提神醒脑的建议,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