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怎么操作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演练

2020-07-15 11:35

来源:

作者: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怎么操作?天津市2020年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模拟)已经开通!考生们如果已经可以通过该系统来练习填写志愿的流程!具体操作如下: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演练模拟

模拟填报起止时间:2020-07-15 00:00:00 至2020-07-18 23:59:59

官方访问地址(首页链接):http://www.zhaokao.net/

直接访问地址:http://zytb.zhaokao.net:8082/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登录

考生登录,查看系统使用温馨提示,点击【我已阅读】进入登录页面,查看系统登录说明,并下载《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使用说明》,然后输入考生号、密码、验证码和短信验证码,手机号为高考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模拟期间短信验证码为:0000,点击【登录】,即可登录系统。

输入正确的考生号、密码、验证码、短信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系统后,进入考生须知页面。如下图所示: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在该页面中,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相关内容】,进入填报系统填报批次 ->填报时段(类别)列表页面。在该页面,可查看本人的基本信息,包括: 考生号、姓名、外语语种、选考科目、总成绩、体检政策文件、体检结论(尚未实施体检),其中可以通过点击列表里的【体检政策文件下载】,可以下载体检政策文件,查看体检政策。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

在填报系统页面,可以选择一个本人所要填报的“填报时段(类别)”,点击【填报】,进入填报时段(类别)对应批次的考生填报须知页面。如下图所示: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在该页面录入院校专业组代码或专业代码,系统会自动显示相应的院校名称与专业名称,志愿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志愿表】,如果没有填满页面上所有的志愿时,系统会弹出相应提示信息,点击【确认】,“是否服从调剂”如果未勾选,系统会弹出相应的提示信息,再次点击【确认】,系统提示“提交成功”表示已填写的志愿保存成功。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保存

为了保护考生信息安全,在填报页面上,每隔30分钟会有是否保存提醒,点击提示信息中的【保存】,即可保存志愿,如图所示。系统超时时间为45分钟,如考生在志愿填报页面45分钟内没有任何操作(有效操作仅包括"保存并提交志愿表"按钮、"清空志愿"按钮、"院校专业组代码"输入框、"专业代码"输入框四项),系统将自动退出,无法保存志愿。如需继续修改志愿,考生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重新进入系统,在志愿填报页面上修改并通过点击“保存并提交志愿表”按钮保存所报志愿信息。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下载方式

http://zytb.zhaokao.net:8082/#/index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