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初中毕业感言2020 初中毕业感言5篇

2020-07-21 10:39

来源:

作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天津新东方小编总结了5篇初中毕业感言!希望你能帮助你留下对初中3年的美好回忆!

初中毕业感言:第一篇

青春是个完美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来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幸福和光明的开端。就像迷迷糊糊地跑了一场马拉松,吃吃力力地从初中跑进高中,白线勾画的跑道不知何时早已消失了,我还在苦苦地寻找没有美丽的错误,怎会有美丽的结局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我只愿你回一回头!什么时候能像你一样,飞过那片潮湿的天空,而不打湿翅膀。我当然不谈你是卓越的,但是,上帝造了你以后就把那个模型给捣碎了,所以啊,你是独一无二的!

人生的轨迹和历史,能够用血写,也能够用泪写,但绝不能用水写!就这样,转过身去,打点好岁月的馈赠,作一次永恒的天涯之旅北去的车将载着你载着我的思念,扬起的尘埃会迷住我的视线,迷住我的泪眼珍惜这份完美的回忆,在梦里,在叙我们的情谊所有等待的眼睛终会走出停泊的小窗,敲门声依次响起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也许是欢乐、也许是忧愁、谁又能决定去和留!人,总是会在走新路的时候恋着旧路,而路,也总是在懵懵懂懂地恋着旧时走过去的人纵使我们流着泪,流着沉甸甸的盐质很高的泪,我们也会在告别的站台上挥挥手,笑一笑,笑一笑,因为,因为我们不愿悲伤!不用再多说什么,被激情冲刷过的土地是那样的敦厚,充实而又富足真诚的,都已说完;虚假的,还没学会去说忘记了你以前的伤害。

这季节是一条分界线,分开了一千多个日子的梦!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我,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我!水泄平地,东南西北各自流;聚散无定,春夏秋冬伤别离生命原是要不断的受伤和不断的复原,踏实沉稳地走过那段执拗多情的岁月一年又一年总相似不一样,一页又一页看不够读不尽。长长的人生路,能有几个四年又有几多夕阳强有力的理想产生强有力的行动人往往因甜蜜的回忆,幸福的憧憬或企求解脱而去做梦。当人不再做梦时,那就意味着他直面人生的风风雨雨过去的,让他过去,不必回想;未来的,等来了再说,不要空想!失去的东西,我要努力的承受着!失去才会懂得珍惜!不完整中没有缺陷每一颗心都有自我的太阳,每一颗太阳都有照耀的领域!不要悲伤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以前相聚多少天才明白离别多少年虽然所有相聚终究要离别缘分将我们围成圈思念化作白杜鹃依依不舍的离情万千我们必须要再见不管路途有多遥远虽然前方有危险也不管要多少时光月亮有多远心里的牵挂有多远远方的你们以后是否一切都安全不久就要有新起点了所以务必说再见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要永远记得以前的你。我真的放不下自我的心!

初中毕业感言:第二篇

春去冬来,花谢花开。初三,人生的起跑线,我,不能输!在似箭如梭般的岁月中,我们一路梦想一路追求,即使岁月一掠而过,我们也唇角飞扬。应对中考的临近,深深的情把我们联在一齐。

朋友,时光不倒带,岁月不重来,俯仰之间,那些散落的回忆,落在梦境里又涌上来,而我们,已不再是当年懵懂追夏的小孩。

初中毕业感言:第三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完美而艰辛的初中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悄然流逝,千余个日日夜夜寄托着我们的梦想,辛勤的老师们总是站着给我们讲课,而我们总是坐在那贪婪的吸取着老师渊博的知识,多谢老师们,我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的。

回忆起刚进校园时是那么幼稚天真,无忧无虑。此刻的我却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这三年里一向和我们相伴的老师,他们是那么的无私和伟大,为我们付出了心血,为我们操碎了心,想到即将分别,还真舍不得。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论何时总归要分别。三年的酸甜苦辣已经成为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念。时光飞逝,难得相识,相遇即是缘分,让我们珍惜这余下的三十多天吧,放手一搏,为了实现自我的理想,为了考上更高的求知路,努力学习,成就梦想。

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就好比一杯淡淡的清茶,只有细细的品味,才能在心灵深处感知它的香醇,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但经过的酸甜苦辣,争吵和愉快都充实着我初中生活的每一天,泰戈尔说过:天空中不留鸟的痕迹,而你已飞过每一件事都在这天将要分别的时刻浮现,在相伴之日不知珍惜,分手之日却泪流满面。古人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青春的列车鸣着汽笛缓缓开向远方,我们还剩下三十多天的时光相伴,我们要不惜一切,携手冲刺吧!

如今,三年中的点点滴滴仍在脑中浮现,还记得老师们对我的批评与关爱,同学之间的欢乐与悲伤;谁对谁错都成为往日的留恋。一笑胜千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是我一辈子的怀念。

我们的求知路还未到终点,虽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但胜利的一天就快到眼前,三年的收获如何,该拿出来晒晒啦。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让我们放下一切杂念,努力拼搏吧!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