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什么考生适合提前批 提前批录取时间

2020-07-27 17:36

来源:

作者:

什么考生适合提前批?提前批录取时间是什么时候?提前批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今天就让我们来解决这3个问题吧!

(一)什么考生适合提前批

1.中高分段的考生。

提前批为中高分段的考生提供了冲击更高层次院校的机会。加入考生分数处在211、985院校的录取分数线的边缘,提前批院校的区域、层次、专业又都可以接受。那么,非常适合这个阶段的考生冲刺一下。还能提前拿到录取通知书,何乐而不为呢?

2.热衷于特殊专业的中分段考生。

因为提前批的院校大多为特殊专业,多报考学生有诸多要求。所以,有志于从事这方面发展的中分数段考生可以考虑这个机会。

(二)什么考生适合提前批:院校类别

1、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含综合大学或师范类院校的艺术类、体育专业)。

2、军事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含政法类院校的公安类专业)。

3、北大、清华、人大、外经贸等部分院校的小语种专业。上海地区北大、清华放在提前批次招生。

4、国防生。如: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很多院校招收国防生。

5、特殊类院校:隶属于团中央的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中共中央办公厅的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外交部的外交学院。

6、部分师范院校的免费师范生。如: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

7、部分院校的航海类专业。如: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

8、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三)什么考生适合提前批:录取时间推测

2020年天津高考提前批填报时间为7月27日-7月29日,所以录取结果会在8月初进行公布!提前批如果没有被录取,也不影响下一批次志愿的录取,想要冲刺的考生可以尝试一下。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