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2020-08-18 11:27

来源:

作者:

今天,一份暑假作业又火了!就是下面这份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杭州一中学初一学生的暑假作业是画出《西游记》的取经故事,盛泽琪昀同学把唐僧师徒经历的81难制作成了取经通关图,画风简洁可爱,非常有趣。小盛同学说,爸妈都是绘画工作者,从小受爸妈影响爱画画。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初中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


看着这生动的画面,小编也忍不住手动给她点个赞!

但是,这又让小编想起了去年发生的事情——详情如下图:

 安徽阜阳的一名小姑娘(尹靓),因为暑假作业而爆红网络!

尹靓同学的这份神奇的作业源自语文老师布置的一项暑假作业——阅读名著,然后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做读书笔记,列举关键词整理出人物的形象和性格特点,从而加深作品的记忆。








对比这两份暑假作业,都是画的《西游记》故事~一份是漫画版,一份是写实版!各有千秋!

但不得不说,同学们的想象力真是丰富!而且多才多艺!

小编分析:这些同学的暑假作业之所以可以走红网络,就是因为她们在没有改变其精髓的基础上,用创新的方式诠释了经典!让人眼前一亮!

这就和写作文一样,在审题不错误的前提下,插入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就能获得不错的分数!相信你能体会到小编的意思!


那么,疯狂的暑假+经典的《西游记》=?

这个答案,小编希望正在看文章你,能帮小编总结出来!

你愿意吗?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