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高中军训:高中军训注意事项

2020-08-21 15:57

来源:

作者:

日前,天津官宣了中小学+幼儿园的开学安排!这一下子,大家都要为开学做准备了!除了要准备开学用品+心理辅导,还有一个问题也特别受大家关心——高中军训!对此问题,官方也进行了回复:

高中军训

高中军训问题划重点:由各学校在本校内组织实施。也就是说,军训还是有的!只不过是在校内完成!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不住校的学生,晚上可以回家?(#^.^#)好了,言归正传!既然还有军训,那小编就想跟大家说说,军训前的准备工作和军训间的注意事项!

高中军训:军训前的准备工作

(1)防晒工具:防晒乳、防晒霜都准备好。9月的天气还是让人捉摸不透的,有可能会很热、也有可能会很冷。所以,带着防晒用品准不会有错。

(2)防雨工具:最近天津的天气呀,好像也是下起雨来没完了。所以,往年只用准备防晒用品,今年再备点雨具吧!

(3)鞋垫(卫生棉):参加过军训的人都有体会。军训时发的胶鞋实在是不舒服。站的时间一长,脚底板特别痛。所以,多垫点鞋垫,或者直接用卫生棉。

(4)防中暑用品:花露水、风油精、藿香正气。这些药品都对预防中暑有一定的帮助,可以准备一瓶。

(5)换洗衣物:往年我们在军训基地军训,需要准备换洗的衣物。因为军训基地给的洗衣、洗澡时间太短,来不及……今年嘛,大家看情况。

(6)小零食:军训的时候,可能会碰到同学们不喜欢吃的饭菜。所以,带点小零食,可以在关键时刻充饥。

(7)钱:这个好理解,什么东西没准备齐全,买!

高中军训:军训间的注意事项

(1)不舒服报告教官:军训时遇到个头痛脑热很正常,不要强忍着,报告教官,让你休息。

(2)多喝水:军训很辛苦,补充水分很重要。准备个大杯子,一休息就喝水。

(3)听话:听教官的话吧,免得让你吃苦头。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目前能想到的高中军训注意事项,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高中军训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