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买房趣事 天津买房小故事

2020-10-09 17:12

来源:

作者:

天津的高考优势和人才引进计划,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天津落户!而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个来天津买房引发的趣味小故事。(备注:此故事来源于同事口述,小编编辑+润色+排版!(#^.^#)我们暂时称呼这个在天津买房的同事叫“牛哥”。)

天津买房小故事

牛哥最近在武清买了个联排别墅,并且把户口迁到了过来,准备让自己正在上初中的孩子转学到天津来,好在日后能参加天津的高考。所以,开始咨询学校……

先是去JW看看如果进公办学校能进哪所中学,因为划片入学,最后咨询的结果不是很让他满意,所以又去问了问私立学校,想着“有钱能使鬼推磨”,没想到的是--没有一所私立学校现在能马上收插班生,让等到明年再看看有没有学位,先不说私立学校每年十几万的学费,能不能进去还不一定呢……一下子让牛哥郁闷了(当年买联排别墅时那个嘚瑟呀),后悔自己没买个学区房,现在孩子转学成了问题。

纠结了半天,为了解决孩子入学的问题,牛哥最后貌似是自言自语,也貌似是告诉我们一声的说“我还是把燕郊那套房子卖了吧,那套房没房贷,还好卖。”

o(╯□╰)o……听完这句话,感觉那个酸爽呀……牛哥,您到底有几套房啊?

天津买房小建议

说到底,天津的教育资源确实不平衡,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讲,有套学区房对孩子的教育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早晚都会面临孩子上学问题(除非你能确定自己这辈子没有孩子),要不然日后倒腾房子的时候,一买一卖,大把的税费就出去了,何必呢?赚钱不辛苦吗?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