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艺术特长生:2020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认定

2020-11-27 16:36

来源:华辰学校

作者:

2020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认定工作的部分学校安排出炉!需要做艺术特长生认定的你,请看过来!

艺术特长生一、申报资格

申报艺术特长生认定的学生必须是我市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中积极参加市、区活动的校级艺术骨干,在初中(高中)期间获得过两次以上(含两次)区教育局主办的区级文艺展演一、二等奖或获得一次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学校艺术展演”奖项、市教委主办的“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奖项。

艺术特长生二、认定门类

(一)文艺类

1.声乐

2.器乐

3.舞蹈

4.主持表演

(二)美术类

1.绘画

2.书法

艺术特长生三、报名办法

认定报名工作由学生所在学校、区教育局统一办理, 市认定办公室不接受个人报名,不直接接待家长和学校。学生对申报工作有何问题请咨询本校及所在区教育局(电话附后)。市认定办公室、区教育局对认定内容及注意事项之外的问题不予以解答。

(一)各学校要参照市级艺术特长生申报资格,结合本校实际,对符合市级艺术特长生认定范围的学生,在坚持自愿前提下,通知学生个人申报。

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项最佳特长项目报名。

(二)《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认定申报表》需学生本人填报(姓名、认定项目以此为准,不得更改,不得他人代填。贴好近期(今年)拍摄的一寸免冠照片)。

(三)学校审查艺术特长生申报资格条件和学生参加艺术教育实践活动的表现,填写学校申报意见,报区教育局复核。

(四)报名时间由各区教育局自行确定,区教育局须按照市教委要求准时、统一到市认定办公室办理认定,并认真做好申报的各项组织工作。

艺术特长生四、证书发放

(一)市集中认定工作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请各区教育局艺术教育主管部门将复核后的相关材料(表一,表二及电子版)上报至市认定办公室。

(二)上报结束后第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2日),各区教育局到市认定办公室,领取本区学生认定证书。

(三)各区教育局领取证书两个工作日内(2020年12月24日)将学生认定证书发到学校,学校确保当日发放到每位学生。

(四)《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证书》由市教委颁发。

艺术特长生五、证书复核

艺术特长生信息录入是由学生所在学校报送到区教育局由各区汇总统一办理,学生及学校有何问题(包括证书的信息修改如学籍号、姓名等)须由学生所在学校反馈到区教育局,并由区教育局按照规定时间统一汇总后报到市认定办公室。

证书文字复核程序是由学生按申报程序提出申请,学校到区教育局反馈复核内容,由区教育局汇总后于2021年1月7日统一到市认定办公室办理。

艺术特长生六、咨询电话

和平区教育局:27125063

河西区教育局:28301651

南开区教育局:27459981

红桥区教育局:86513015

河北区教育局:26288187

河东区教育局:24140671

东丽区教育局:24393167-8102

西青区教育局:27399773

津南区教育局:28398050

北辰区教育局:26811432

武清区教育局:60911953

宝坻区教育局:29262920

静海区教育局:28942336

蓟州区教育局:29030814

宁河区教育局:69577719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66896300

(塘沽:25861780;大港:63295305;汉沽:67126809;泰达社管委教育科:25208313;保税区社发局文教科:84912820;生态城社会局教育科67289022;高新区:84806258)

艺术特长生

艺术特长生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